close

 

   「那你希望他抱一盆花給你,還是一束花啊?」因為小喜的反應太可愛了,郁兒起了惡作劇的念頭。

  小喜先是一愣,原已羞紅的臉更紅了「你好壞,說明白就好了,為什麼要拿我和大麥做比喻。」

 

「哈~哈~哈~」郁兒掩起嘴大笑「誰叫你的反應太可愛了,我忍不住想開玩笑嘛。」

 

  「你…可惡啦。」惱羞成怒的小喜追著魏郁兒打。

 

魏郁兒手捧著自己的午餐,心驚膽戰的跑給小喜追,心中暗自禱告:小心啊,我的午餐,真是自作孽不可活,我的午餐你可要堅強下去,別倒了一地才好。而且從昨天勵路的話來說,食物的份量是一定的,那表示只要這食物打翻了,那就表示自己要餓一下午,直到晚上才有飯吃,喔~我才不要餓肚子。

 

   魏郁兒邊注視自己的午餐,邊躲小喜,一個不留神撞上迎面走來的司馬罡昊。

 

  遠遠的就看到魏郁兒被小喜追著跑,魏郁兒手上還小心的捧著東西,這倒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小喜要追著魏郁兒跑?

 

 魏郁兒做了什麼?

 

   近看才發現,魏郁兒一臉驚慌而小心的捧著手上的東西,還不時回頭害怕的看追來的小喜;而小喜則是一臉惱怒的追著魏郁兒。

 

  這是怎麼回事?難不成和魏郁兒手上捧著的東西有關?她手上的東西是小喜的物品嗎?她沒發現自己近在眼前,在回頭看小喜的瞬間,直奔向他。

 

  司馬罡昊一個旋身,一手接過魏郁兒小心捧著的托盤,一手將魏郁兒擁進懷中,在此瞬間也瞧見小喜因煞不住腳,也快一頭撞上自己,馬上一個騰空,向上越高三尺,見小喜以跑過身下才落地。

 

  衝過頭的小喜已停住腳步,回頭望向方才好似看見老大的地方。

 

  雙腳著地的魏郁兒有短暫的呆愣,剛才自己好像騰空了,但這次不是魂魄離體,而是那個司馬罡昊,自己目前的老闆抱住自己向上飛的,實在是有點過癮,好想再玩一次,這跟自己喜歡的自由落體很像。

 

  落地後,司馬罡昊已放開擁住魏郁兒的手,原先魏郁兒捧著的托盤也在騰空的時刻,讓自己看見只是份膳食罷了,只是為什麼小喜要追著魏郁兒跑?這膳食是小喜的嗎?

 

  小喜害怕的看著老大,心想:怎麼老大會來這?完了,一定要訓上一頓了。

 

  看著還站在老大身側的魏郁兒,她怎麼在發呆,難道被嚇呆了?「郁兒~郁兒~」小聲的叫喚。

 

  聽到叫喚聲而回神的魏郁兒,呆呆的看著自己的雙手,隨即慘叫「啊~我的午餐。」

 

  「不見了,完了,一定翻了。」才慘叫完,馬上開始自言自語,哀悼自己的午餐,完全忘了司馬罡昊在自己身旁。

 

  雖然不是很清楚午餐的意思,但是她應該是指自己手上的這份膳食,那麼這就不是小喜的,這麼想後,將手上的托盤移到魏郁兒的面前。

 

   原以為完蛋的午餐再度出現在魏郁兒的面前時,魏郁兒停止了自言自語,狂喜的看著絲毫未損午餐,在將眼睛隨著拿托盤的手往上看去,看見站在自己身旁的司馬罡昊,沒馬上接過食物,反而興奮的抱住他。

 

「天啊~太好了,它還在,我太喜歡你了,我愛你。」說完在他臉頰上印上一吻,然後感動的抱著他。

 

  「咳~」司馬罡昊尷尬的輕咳一聲,也以眼神意示小喜將托盤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