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伸手拉開緊抱住自己的魏郁兒,司馬罡昊發現自己竟然會尷尬,於是在心裡暗罵,自己又不是沒碰過女人,在青樓主動投懷送抱的女人更多,怎麼今天會被一個來歷不明的女人弄的自己狼狽不堪。

  被拉開的魏郁兒沒多做反應,伸手要接過食物,卻發現他的手也全空了。

 

  「食物呢?」郁兒瞪大眼睛的問。

 

   司馬罡昊沒多言的指著也被魏郁兒舉止驚嚇到的小喜。

 

魏郁兒轉頭看向小喜,確認食物還在,又高興的踮起腳尖,在司馬罡昊的另一邊臉頰再印上一吻,即接過小喜手上的托盤跑向不遠的君子亭。

 

  跑向君子亭的魏郁兒心裡只想到要快點填飽肚子,免的日長事多。

 

  看魏郁兒跑遠,小喜心急的想喚回魏郁兒,但司馬罡昊揮揮讓小喜離開,自己也往房內走,他有些事要好好想想,反正今天追逐的事看情況是不急,可以改天再問。

 

  看著已經走遠的老大,小喜頑皮的吐吐舌頭,嘻~逃過一劫,不多做停留的往君子亭走去,自己得趕快去搶食物,不然食物全讓郁兒吃了那就完了。

                                        

   「你吃慢點,可別把我的份也吃了。」小喜在君子亭坐定後驚呼,因為她看到魏郁兒正滿足又努力的大啖食物。

 

   「你也快吃啊,對了,帳風蹟和大麥有什麼賭約啊?」

 

   「他們?喔,也不過是半年前倆人喝醉了,東扯西扯的,然後突發奇想的想賭帳風蹟的情緒。」小喜吞下口中的食物答道。

 

   「帳風蹟的情緒有什麼好賭的?」什麼不賭,賭情緒?太奇怪了吧!

 

   「是沒有啦,可帳風蹟這個人很少有多餘的表情,而且又是練武的人,對身邊的警覺性很高,很少被嚇到,所以他們就賭一年內不能有驚訝或嚇到的表情。」的確,當初聽大麥說他和帳風蹟在賭情緒,自己也覺得很無聊。

 

   「這賭還真無聊。」原以為會有什麼大內幕,沒想到會有這無聊的賭約。

 

   「是啊,可是話都說出口了,只好做了。」說是無聊,可是清醒後的他們就是不肯毀約。

 

   「那他們賭注是什麼?」魏郁兒不免好奇起來,為什麼沒人提議毀約。

 

   「這我就不清楚了。」小喜不清楚的搖頭。

 

   「那你幹嘛擔心帳風蹟會承認自己輸了?」算了,問不出個所以然,那問眼前看到的事好了。

 

   「被你看出來啦?」小喜驚訝的問。

 

   「就見你一直刺激帳風蹟,讓他不認輸,傻瓜也知道。」魏郁兒放下手上的筷子,自己已經吃飽了。

 

「你也發現了,因為我們其他人也在賭誰輸誰贏。」尷尬的說。

 

   「你賭帳風蹟贏嗎?」

 

   「不,我作莊,大家都賭帳風蹟輸,所以我更不能讓他輸啦,不然我就慘了。」小喜尷尬的對魏郁兒辦鬼臉。

 

   「難怪,不過他們的賭注一定很可觀,不然連我都聽出你的激將法,他怎麼可能聽不出來。」點點頭,順手拿起茶杯喝茶。

 

   「說的也是,可是這點不管我怎麼問,大麥的嘴就封的緊緊的,一點口風也不透漏。」就這一點,讓自己私下有點埋怨大麥。

 

   「嗯!這賭注一定很可觀,對了,小喜你全名叫什麼?」

 

   「我?我也忘了,從小來罡昊大堡,大家都叫我小喜,久了連自己叫什麼都不記得了。」

 

   「那大麥該不會也叫大麥吧?」郁兒不知為何,突然好奇的想知道大麥的全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