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春花你送午膳給堡主了嗎?」瞧見桌上仍有一份膳食,小喜打斷春花的話,懷疑的問。

 

   「糟了小喜,我等你們等到忘了。」轉頭看魏郁兒,一臉的歉意「對不起,我得幫堡主送午膳,我已經遲了。」

 

   「你快去吧,有空我們再好好聊。」

 

   知道春花要走,魏郁兒樂的笑臉送她離去;春花也多次回望魏郁兒,又嬌羞的低頭走去。

 

  魏郁兒見狀,不祥的預感湧上心頭,自己該不會惹來一個麻煩吧?難道這是上天懲罰她昨天心懷不軌的後果,可是也只是希望讓小喜自認欠自己一個人情,怎麼會牽拖這麼多呢?

 

一旁的小喜也看出春花眼睛瞎了,竟然會看上魏郁兒這個假男人,難不成年已二十五的春花開始緊張了?唉~都是自己惹的禍,要是昨天不多嘴,春花也不會想見魏郁兒,也就不會喜歡他了。

 

   「現在怎麼辦?」郁兒不安的問,也知道剛才小喜是在幫自己解圍。

 

  「我們走吧,難不成要等春花回來嗎。」

 

   聽小喜這麼說,郁兒馬上決定離開「我們還是走吧!」

 

   「等等,我們去君子亭吃午膳吧。」偷得半天的空閒,小喜提議去賞賞風景,聊聊天。

 

  「好啊,我幫你。」

 

   魏郁兒接過小喜手上的托盤,舉步往君子亭走去。

 

   魏郁兒邊走邊觀賞風景,雖然在昏迷期間有魂遊這罡昊大堡,可是大多時候都是由上空往下看,遇到好奇的事務才會站在罡昊大堡的土地上,所以在這數天了,還是不太清楚位置,頂多知道個方位,可這裡做的跟迷宮一樣,只要走錯一步,也許就會在同一個地方繞上半個小時還走不出去。

 

  魏郁兒很喜歡這地方,也許是自己本就想當自己在度假,一方面也因為這的花花草草、雕羽樓臺帶著古代風味,挺賞心悅目的。

 

   「你在看什麼?」看著魏郁兒欣賞的神色,小喜不禁好奇這裡有什麼好看的,從小到大看了十多年,早膩了,也不見有什麼改變。

 

  「很少有機會看到活生生的草木。」轉頭看向小喜高興的回答。

 

   「活生生?它們是活的嗎?」納悶的反問,這草木不本就死的嗎?

 

  「我是說,很少有機會看見它們還種在土裡。」看小喜一臉的困惑,微笑的回答。

 

  「可草木不是本就在土裡,離開土還能活嗎?」聽魏郁兒這麼說,更不了解了。

 

  「可不一定,像大廳裡擺設的花草,也不全在土裡啊。」

 

  「說的也是。」點點頭表示同意「可是草木種在土裡一點也不稀奇啊。」

 

  「你別忘了,我來自不同的地方,在我的家鄉,看見沒枯黃的樹就該高興了,更別提看到花了,要看花還要到花店呢,偏偏全是除根待售。」

 

  「花店?專門賣花的嗎?為什麼要除根?」

 

   「是啊,專門賣花的。」突然一笑「如果大麥送你一束花,你會怎麼樣?」

 

  「呃~這是兩不相關的事,為什麼扯到我身上來。」突然提到大麥,小喜羞紅了臉。

 

  「有關係,有關係,你先告訴我答案。」看小喜迅速紅了臉而感到好笑。

 

  「這當然是收下,好好照顧了。」嬌羞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