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帳風蹟出聲制止。

   「怎麼了?」郁兒不明白的問

 

   「你怎麼會來這?」問著小喜。

 

   「啊,老大要我來找你,要你出堡前去見他一面。」小喜恍然想起自己來的目的。

 

  「你怎麼不早說呢?」不悅的說著。

 

   「不急嘛!看你哪像急著出門的模樣。」不以為意的說。

 

   「唉~是,不急,我去見老大,魏郁兒你也休息去吧。」

 

   想起她今天還沒睡飽的模樣,大概自己離去後她會回去補眠吧,所以很自然的對魏郁兒說完這句話就離開。

 

                 第四章

  小喜與魏郁兒來到廚房,因為郁兒雖然知到地方卻還分不清楚方向,所以是由小喜帶著她走。

 

   站在廚房內,魏郁兒有短暫的呆愣,看看廚房,還有一位不認識的女子,也思考著,自己來廚房做什麼?

 

  「小喜,你帶我來這做什麼?」

 

   「不是要談好處嗎?」

 

   「這好處一定得在廚房談嗎?」

 

   「是不需要,可是春花想見你。」

 

   「見我?我有什麼好看的?」

 

   「不是啦!因為你昨天幫我嘛,可那都是春花的工作,所以春花說想當面謝你,可是她病才剛好,又忙不過來,所以只好由我請你來了。」

 

  昨晚也只是順口提起郁兒的幫忙,怎麼知道春花卻對素未謀面的魏郁兒很感興趣,直囔著要見魏郁兒一面,柪不過她,只好把魏郁兒帶來廚房。

 

  「你這哪像請啊?說你把我拐來還差不多。」郁兒聽小喜這麼說,不免抗議起來。

 

   「別介意嘛~反正帳風蹟要出堡,你也很閒嘛。」

 

   那女子聽到小喜和魏郁兒的對話,不知何時已經來到小喜身旁。

 

   「她就是春花。」小喜指著身旁的女子。

 

   「魏公子你好,我是春花,謝謝你昨日的幫忙。」說完朝魏郁兒點頭。

 

  「魏公子?」指著自己,不明白的看著小喜及春花。

 

   「是啊,有錯嗎?」春花看著魏郁兒不解的神情也不明白的問。

 

   「沒錯,只是很少人稱呼他為公子,都直呼姓名。」小喜笑著對魏郁兒眨眼。

 

  魏郁兒馬上意會,看來小喜沒對春花說出自己真正的身分。

 

   「是啊,第一次聽到別人這麼稱呼我,不太習慣。」

 

   「昨天聽小喜說,要不是你幫忙,工作就延誤了,真是太感激你了。」春花堆著笑臉再次道謝。

 

  「不用謝了,那時我正好有空,舉手之勞,不算什麼。」擺擺手,表示這不算什麼。

 

   「不能這麼說,我一定得好好謝你才行。」見魏郁兒不放在心上的態度,春花更強調要好好道謝。

 

   「真的不用了,倒是你的病好了嗎?」看春花一直在道謝,郁兒連忙換個話題。

 

   「多謝魏公子的關心,春花只是輕微風寒,休息一天已沒事了。」

 

  「喔!身體可要好好照顧。」見春花每說一句話,就道謝一次,郁兒有點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