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郁兒對帳風蹟點點頭「我知道了。」

   帳風蹟也點頭,開始思考是否尚有要事未做。

 

   就這樣,倆人坐在君子亭內,各自想著自己的心事,偶舉茶飲,偶食桌上甜品。

 

   就這麼持續著,直到小喜從遠方走近,看見他們倆不語的對坐,各懷心思,好奇的開口問。

 

  「帳總管~帳總管?」喚了幾聲,見帳風蹟不回應,轉看向魏郁兒。

 

  「郁兒~郁兒~」輕聲喚著。

 

   看魏郁兒也沒回應她,只好舉起手在魏郁兒面前揮一揮,見倆人仍是不理她,只好伸出手輕輕的搖魏郁兒的肩膀。

 

  被搖晃的魏郁兒驚嚇的回神「啊~誰?」轉頭一看是小喜,才放下心。

 

   「小喜你想嚇死我啊。」郁兒開玩笑的說。

 

   「哪有啊,就看你跟帳總管不知道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連喚了好幾聲都沒聽見,就知道你們眼裡沒我小喜這個人。」看郁兒開玩笑,自己也玩笑似的抱怨。

 

   「小喜,這是哪的話,在這我最熟的朋友就是你了,有事還要靠你幫忙呢。」聽小喜這麼抱怨,自己趕忙表明自己的立場。

 

   「哎~我開玩笑的,你怎麼當真了呢。」見魏郁兒把自己的玩笑話當真,也連忙表明自己的意思。

 

   終於回神的帳風蹟看小喜也在,不免訝然的問「小喜你怎麼在這?」

 

  小喜看見帳風蹟驚訝的表情,心中情緒極端複雜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問題。

 

  看見帳風蹟驚訝表情是該好好宣揚一番,因為他很少出現 這種表情,據自己所知,他上次出現這表情是在半年前【當然,昨天在司馬罡昊房內出現的不算,因為只有倆個人知道,司馬罡昊又不是大嘴巴,帳風蹟自己也不會說嘍。】,可是看他這麼忽視自己,心裡又恨的牙癢癢的,好歹是認識十多年的朋友。

 

終於開口說「我來的夠久了,倒是你的武功退步不少,連我在這站了大半天你才發現。」心生怨恨的小喜終於決定要好好挖苦帳風蹟一頓。

 

  「沒這回事,我只是放心罡昊大堡內的安全,難不成你懷疑老大設下的機關?」帳風蹟馬上反駁回去。

 

  「我可沒這麼說,倒是有人打賭自己一年內不會被嚇到的賭注好像輸了。」小喜也馬上撇清關係,再度反咬帳風蹟。

 

   「你怎麼知道我和大麥的賭約?」不悅的問。

 

   「唉~大麥這個人沒什麼不好,就是太好騙了,所以被我套出來了。」小喜不在意的回答。

 

  「可惡,這口風不牢靠的傢伙。」帳風蹟暗罵。

 

   「其實你也不用生氣,只要你肯給我一點好處,我就向你保證不會說出口。」

 

  「這~」猶豫起來。

 

   「別想了,難道你想承認你輸給大麥?」看他還在猶豫,小喜下了一劑猛藥。

 

  「好,說吧,你要什麼?」一臉任由擺佈的表情。

 

   「暫時沒想到,先欠著,郁兒你要幫我作證人喔!」一確定抓到把柄了,小喜高興的快飛了,連忙要郁兒站在自己這一邊。

 

   「那我的好處呢?」郁兒也向小喜要好處。

 

   「少不了你的,我們去廚房談。」拉起魏郁兒就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