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這個意思,他們都是經驗老到的人,而你才剛回復神智,是不能比啊。」

   「原來如此。」

 

難怪,自己就在奇怪,她這2003年的優秀人類,怎麼會輸給史前生物,一定是因為自己還沒完全清醒。魏郁兒也只能這樣的自我安慰。

                                        

就這麼想著想著,兩人已經來到廚房。

 

   「天啊!我忘了。」才走進廚房,小喜就驚呼起來。

 

   「怎麼了?」

 

   「郁兒,你能不能幫我把這份食物送去給老大。」雙手捧起在桌上的食物托盤。

 

   郁兒望向小喜手中的托盤,猶豫了一下。

 

   「這本來是春花的工作,不過她今天生病,請我代勞,可是我自己的工作都快做不完了。」小喜一臉期盼的看著郁兒。

 

  「好是好,可是要怎麼走?」看著她的眼神,她也不好拒絕。

 

   「往前走,看到的第一間屋子,就是了。」小喜順手指出一個方向。

 

  「這樣啊,好我知道了。」看著前方,對小喜點了點頭。

 

   「那就拜託你了,我要送食物去帳房了。」

 

   才說完,就迅速的消失了,郁兒望著小喜離去的背影,暗自佩服著,穿著拖地的裙子,竟然能走那麼快,不會跌倒嗎?

 

算了,還是快把食物送到那個人手上,不然害小喜被罵就罪過了。

 

   雖然是說往前直走,但是,路為什麼是彎的,魏郁兒在心中打上個問號,這又不是山,為什麼要左彎彎,右轉轉的,而且,她已經走了十分鐘了,為什麼還沒看到一間房子,她的腿跟手的痠的快斷了,決定了,她一定要做出一輛腳踏車來騎,不然有一天她一定會因為走路而累垮,說出來多丟人。

 

  就這麼想著,眼前已經出現一棟大屋了,郁兒高興的飛奔而至。

 

  站在門前,郁兒忽然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她根本就騰不出手來敲門,只好伸出腳,輕輕的踹了一下門,誰知門就打開了。

 

  「誰?」罡昊不悅的抬起頭。

 

   「呃!我送飯來的。」郁兒尷尬的看著罡昊,她怎麼知道這門這麼不經踹,她只是想以腳代手來敲門而已。

 

  「是你?」看見來的是郁兒,有點意外。

 

   「春花生病了,所以我幫她送來。」

 

   「你不在帳房,到廚房去做什麼?」

 

   「累啊!說真的,你那些帳簿真不是人看的。」

 

   說著說著,郁兒就主動的走到罡昊面前坐下,順手將食物推到他面前。

 

  「我有叫你坐下嗎?」

 

   「借坐一下會死啊!你家路那麼長,走的我腳酸死了。」

 

   魏郁兒非常不滿的抱怨著。

 

   司馬罡昊看著這麼自動的魏郁兒,她好像真搞不清楚誰才是主人。

 

   「怎麼,帳房做不慣嗎?」

 

   「還好,適應中。」揉著痛的要死的雙腿,不僅又在心中抱怨起,為什麼要做這麼大的屋子。

 

  「做不來可以說,我們可以換個工作。」

 

   「開什麼玩笑,我既然說要做,我就會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