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大下的規定,你想違背嗎?」

 

   「可是...」

 

   「小喜別求他。」魏郁兒打斷小喜的話,轉頭看帳風蹟「我會做完的。」

 

  「很好,到時候可別求人幫你。」

 

   「我不會的。」魏郁兒雙眼發出熊熊怒火,看來自己跟這男人,樑子結大了,可惜就是不曉得是為什麼。

 

   「你沒做完,我也不會同情你的。」

 

   「誰要你同情啊,哼!」

 

   「很好,我等著看結果。」

 

   「那我要去吃飯了,恕不奉陪。」

 

   說完就大搖大擺的拉著小喜走入房內。

 

   帳風蹟站在門外吃吃笑著,很快就會有人來向他求饒了。

                                        

   撐著吃的發脹的肚皮,郁兒一邊惕牙一邊翻開帳簿,哼!這群死老男人,竟然不留一點食物給她,害她得去跟小喜搶食物,假借聊天之名有一下沒一下的吃著小喜盤中的菜,也還好今天廚房只剩小喜一個人在,不然還有什麼臉見人啊!而且做這件事可是讓她冒著被瞪死之危而做的,要是讓大麥知道她跟已經快營養不良的小喜搶食物,那後果可就有的瞧了。

 

   「你還好吧?」勵路站在郁兒身邊擔心的問。

 

   「你說呢?你竟然沒幫我留中餐呃~,害我快餓死了,這個答案你滿意嗎?」郁兒不滿的看向站在她右側的人。

 

  「你不是也吃飽了,還打了個飽嗝不是嗎?」勵路一副無辜的表情。

 

   「誰說我吃飽了,我是肚子餓到打嗝。」郁兒斜睨勵路一眼。

 

「那你你惕牙是惕好玩的啊?」勵路不明白的回答。

 

   「不這樣我會餓啊,裝飽啊。」魏郁兒忍不住開起玩笑來。

 

   「那你真的沒吃啊?這怎麼辦啊?我去拜託廚房再幫妳做一份,唉~不行不行,我們每天吃的份量都已經算好了。這樣好了,我去幫你跟主子講一聲,他應該會讓廚子再幫你做一份的。」

 

   勵路霹哩趴啦的說了一堆,完全沒看見郁兒訝異的表情。

 

 天啊!她只是開個玩笑需要這麼認真嗎?何況從小喜盤中偷吃到的夠自己撐一個下午了;見勵路轉眼就要離開郁兒連忙喊住他。

 

  「等等,你很閒啊!事情都做完了嗎?」隨手又將手上的帳簿填上幾筆。

 

   「大致上快做完了,還剩下十幾本的帳簿,要看完大概只要兩個時辰吧!之後的時間我大概會再核對一下,不然在附近逛逛也好。」勵路認真的回答。

 

  「這樣啊!與其讓你在去幫我要東西吃,倒不如你幫我核對我算好的帳簿。這條件你接受嗎?」郁兒不懷好意的露出笑臉。

 

  「什麼?這反而累啊。」勵路哀嚎著。

 

   「我當你答應啦!讓我專心算完吧,我不想算不完被諷刺吃不到晚餐。」見勵路沒有馬上反對,趕緊先聲奪人。

 

  語畢郁兒馬上專心的埋首手中的帳本;勵路欲言又止的看了他一眼,想了想,自己還是跟他一樣專心計算好了,誰叫自己有錯在先,要是又害她吃不到晚餐就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