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郁兒白了他一眼,可惡,你這看不起我的混球,我不會讓你有機會嘲笑我的。

  其實罡昊也沒看不起她的意思,只是自己知道帳房的工作量的確很大,做不來也是人之常情。看她的樣子,是誤會自己了,也罷,像她這麼好強的女人,是不用自己擔心的。

 

  就這麼各懷心事下,房內也靜了好一陣子。

 

   「你是打算在這看我吃飯嗎?」首先回過神的罡昊,好笑的看著還在發呆的魏郁兒。

 

  「呃!我是該走了。」回過神的郁兒也覺的自己失態了。

 

 「那我走了。」話一說完,就朝帳房飛奔而去,都忘了自己還沒吃呢。

                                        

   魏郁兒一腳才要踏進用餐的地點,帳風蹟就迎面而來。

 

   「你剛才去哪了?」帳風蹟用著非常傲慢的語氣問著魏郁兒。

 

  「我送飯給…」

 

   魏郁兒話還沒說完,就被帳風蹟給劫走話尾。

 

   「我是請你來管帳的,不是請你來送飯。」

 

   帳風蹟非常不悅的說著,剛剛來巡視時,發現他竟然不在,也沒人知道他什麼時候出去,又是去哪,這萬一出了什麼紕漏,他就要英年早逝了。

 

  「我哪裡惹到你了,這麼兇幹嘛。」莫名其妙被唸,郁兒的語氣也不太好。

 

   餓著肚子還要看人臉色,她招誰惹誰啊。

 

   由於帳風蹟不滿郁兒的語氣,正要再說他幾句時,小喜從屋內跑出來。

 

  「怎麼回事啊?」看著倆人怒氣沖沖的。

 

   「小喜,不關你的事,你別管。」帳風蹟不悅的說著。

 

   「郁兒,怎麼回事啊?」

 

   看著兩人針鋒相對,風蹟又不讓她問,只好問郁兒了。

 

   「我怎麼知道,我才要進去吃飯,他就莫名其妙的兇人,好像欠他錢似的。」

 

   「風蹟,這不像你的個性,不問清楚就罵人。」不明白的問。

 

   「老大是要他來管帳,他跑去送什麼飯。」

 

   「哎呀,那是我忙不過來,請她幫我送飯給老大啊。」小喜連忙解釋著。

 

   「這不是春花的工作?」

 

   「春花生病了嘛!原本我是要幫她,但是忙不過來嘛!」

 

   「就是啊,也不問清楚就發脾氣。」站著上風的郁兒連忙說句話來發洩一下心中的怒氣。

 

  「你…」看郁兒那小人得志的表情,他就很想揍他,如果他是幫別人送飯,他還可以說他幾句,但是那個人是老大,自己只好作罷。

 

  念頭忽轉,乍然想到老大當初為了防只有人偷懶,曾訂下工作沒做完者,不能吃晚膳,而每日的工作量都是自己細心分配,有心做,是絕對做的完的;看他已經浪費了半天的時間,就算是那些經驗老到的人,也未必做的到將一天的工作量用半天來做完。

 

  「看樣子你是不知道。」就這麼想,心底已經有數了。

 

   「什麼?」他怎麼突然冒出這句話?

 

   「根據規定,沒做完工作的人,是不能吃晚膳的。」

 

   「風蹟,她才剛做,這樣太為難她了。」小喜抗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