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螺螄粉是啥?就大陸的泡麵啊,還要煮的那種。

  在大陸工作的弟弟回台的時候帶了這個回來分享,有點類似酸辣粉的感覺,真的蠻好吃的。

  但是,這一包可以煮成一大鍋啊,我一個人吃不完,吃過一次後就沒再吃過了。

  這就成了我雖然蠻喜歡這風味,但是提不起勁弄來吃,畢竟吃不完啊。

  某天沒有吃晚餐的晚上,我也沒有很餓,還想著不如就不吃來減肥好了。

  然後我弟媳那晚就很親切地說:『姊姊你沒吃晚餐吧?要不要吃螺螄粉?』

  我:『不用了,那個我一個人吃不完。』

  弟媳:『嗯啊,那個很大碗,我也是吃不完。』

  我:『你想吃的話,煮一包我們可以分著吃。』

  弟媳:『好啊,等等我來煮。』

  這麼說完之後,弟媳又去忙她其他的事情,我也無所謂,反正我早就沒有打算吃晚餐。

  過了兩、三個小時後,我都睡著了,我弟媳來敲我的門。

  弟媳:『姊,你還要吃螺絲粉嗎?』

  我:『你想吃就煮啊,我一個人吃不完,你要跟我分著吃就煮。』剛剛都答應了,想想吃點也無妨,畢竟味道我來蠻喜歡的。

  弟媳:『好喔,你要吃我才煮,那我現在煮喔。』

  然後我弟媳就煮麵去了,那晚我們分食那碗麵,我弟媳剛帶女兒去散步還有買鹹水雞回來,還叫我一起吃,不過我拒絕了,半碗麵就夠我撐了。

========弟媳搞事分隔線========弟媳搞事分隔線==========

  隔天晚上我娘來罵我,說我虐待她媳婦。

  我娘:『你昨天幹嘛吃她泡麵,她今天在說姊姊很奇怪耶,怎麼連泡麵都不會煮,還要等我回樓上煮泡麵,還要吃我的,我都吃不飽。』

我:『1615274451768

 

以下,引發事件的螺螄粉。

1492010

149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