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生孩子前,就常常看到某媽某天回家,就發現自己的娃倒光名牌香水,畫斷幾百根名貴口紅,全身塗滿麵粉或油漆之類的消息,那時候也是當每日一笑,笑笑帶過,後來也就忘光這類訊息了。

然後就在某天我哄孩子睡覺,但是先把自己哄睡的不幸日子,在我突然驚醒的那刻,看到我兒子很歡樂的在摸我的手,但是觸感不太對,腦袋因為驚嚇而清醒的瞬間,發現我跟他滿手的曼秀雷敦,瞬間有些崩潰的媽覺得是自己睡醒的方式不對。

我兒子還在歡樂開心地對我瓜拉瓜拉的說話,我還假裝冷靜地跟我兒子說,你媽現在心情不好讓我冷靜一下。

然後我坐在床邊試圖平復我的情緒,我兒子依舊瓜拉瓜啦歡樂的靠近我,還獻寶的一直將原本還有八分滿的曼秀雷敦移到我面前,於是我窒息的發現那罐35g的曼秀雷敦被挖得乾乾淨淨了,第一瞬間我還安慰自己,算了只是一罐藥,再買就有了。

後來驚覺分量跟我還有他手上存有的藥量不成比例,於是開始尋找其他的在那裏,終於發現牆上一坨一坨的藥膏,他娘親的理智迅速下降,耐著性子清理了那片牆壁,再次驚覺我回收的藥膏還是很少,難道在床上嗎?我又開始到處尋找,結果就在我頭髮上。

於是我兒子她娘親在那一刻斷了理智線,發出驚天怒吼,撇下兒子跑去洗了幾百次結果還是油油的頭髮,這時候特別想去給人洗髮,洗到心都累了。

回到床上我傻兒子還想跟我玩,我就故意跟他說我生氣了,然後背對他倒在床上,過了三~五分鐘我家兒子完全沒動靜,也不會來哄哄我,我就回過頭想看他在幹嘛。

就看到他在床上熟睡了!熟睡了!睡很熟!真是媽媽的好兒子,氣得我當時真想趕他出家門。

在極度低情緒下睡到第二天,事後回想,我那傻兒子當時的樣子真像二哈,超二,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結論:所有養二哈的都可以當個好爸媽!……欸!不對啦,不是這樣,反正這就是想小孩會遇到的事故故事,相信這也是高比例會發生的事情,就跟大家分享分享,如果你們也遇到類似的事,那我們真的不孤單,如果你還沒遇到,那就好好預防跟想想遇到該如何是好,就醬。

~ H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日記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