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寫關於我家小孩的雜記,但是又覺得這樣的雜事有點短,沒什麼好開文章的。

我還是忍不住想說一下兒子三歲前常幹的好事。

他最近剛滿三歲,所以三歲後的我寫不出來。σ`∀´)σ

首先發表的是,你們的小孩會不會以為自己是哆啦系列(´_ゝ`)

兒子養的太過奔放太蠢,小時候衣服沒穿習慣,所以我兒子很不愛穿衣服,所以常常看他穿著尿布到處跑。

然後有一陣子就看到他甚麼都想塞進尿布裡,奶嘴塞 、 牙膏塞、玩具塞、原子筆塞......

舉凡你想的到的,他都想塞,當然他還會從裡面撈出來,不過有時候撈不出來◉∀◉

有時候換尿布發現大便跟他的寶物包在一起,就覺得真是慘案。

我就想問,你這樣你下半身不痛嗎?不會覺得不舒服嗎?

重點我要鄭重聲明,我沒讓他看過哆啦A夢,所以絕對不是學哆啦A夢的。

育兒學有說這是甚麼原因嗎?我不知道,也沒查到,至是想說:

如果,你家的傻孩子也幹這種事情,我就想跟你說,朋友,你不孤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