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生完孩子以後,我感覺我媽就變成婆婆了。

常常出門都有被當嘎嘎的感覺。

用餐的時候:

先喂你兒子吃飯啊。

拿絲瓜給他吃。

今天丸子很好吃夾給他吃。

漸漸在我腦中轉換成。

嘎嘎,剝蝦子給小少爺吃。

嘎嘎,給小少爺喝點水。

嘎嘎,給小少爺吃蛋。

嘎嘎,給小少爺拌飯。

嘎嘎,小少爺有沒有吃蝦子。

嘎嘎手中正在剝蝦,無言回望,不知道,蝦子還在剝。

嘎嘎你動作怎麼這麼慢。

 

汰汰,你都快吃飽了,嘎嘎還沒吃飯喔!

拜託你不要在關注我了。

不讓汰汰關注,汰汰很生氣,覺得他只是關心,但是汰汰,你是一直在下指令,我根本來不及完成,讓我喘口氣吧。

 

嘎嘎想逃跑.....

 

 

附上小少爺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