瓔珞也因為郁兒,受邀參加這趟婚禮,一到會場就見郁兒身穿女裝的站在門旁,便走至她身邊。

    「這不是你的婚禮啊?」瓔珞取笑道。

 

    魏郁兒訝異的看著瓔珞「你認得出我啊?」

 

    瓔珞淺笑著反問「我不該認得你嗎?」

 

    「不是,只是我第一次穿女裝,我還以為一時間沒人認得我。」郁兒懊惱著。

 

    「不用懊惱,我看坐在堂上的那位是真的認不出你來,你看他還在張望著找情人。」

 

    魏郁兒嘆氣道「我反而希望他認的出來,他怎麼可以不認得我?」

 

    「我想你該是第一次穿著女裝,他沒想到罷了,還在從眾多男裝中找出熟悉的面孔。」瓔珞柔婉的說。

 

    魏郁兒皺皺臉「不提了,婚禮開始了,你快看著吧!有趣的事要發生了。」

 

    婚禮一開始就見倆位新郎官垂喪著臉,一點都不像是在辦婚禮,倒像是喪禮。

 

    眾人看到新郎的表情不免議論紛紛起來,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另一方面司馬罡昊也著急著,郁兒怎麼還不出現?她不是只是惡作劇一番,她究竟想怎麼做呢?可不要促成倆對怨偶才行。

 

    這時,媒人也把蓋著紅頭巾的新娘子帶出來了,這倆位媒人不約而同的看向郁兒。

 

    魏郁兒笑著對倆位媒人眨眼,點點頭要她們繼續進行。

 

    就在這情形下,倆對新人完婚了,罡昊心中雖然不明白郁兒心中打什麼主意,但基於相信她的心態下,讓婚禮這麼完成了。

 

    魏郁兒則在這時候,繞到後方去攔截倆對新婚者。

 

    帳風蹟見到魏郁兒,臉色當場更陰沈了,這場婚事推論出來,該是她搞的鬼,自己一點都不明白她為什麼要這麼設計大家。

 

    魏郁兒見帳風蹟陰沈的臉,連忙把臉轉向沈默的大麥,至少大麥看起來比較不嚇人。

 

    「大麥,我能問你一件事嗎?」

 

    看大麥無言的看著自己,郁兒連忙接著問:

    「你跟帳風蹟的賭約到底是什麼啊?」

 

    大麥深深的嘆口氣,不把郁兒當敵人看,自己從小喜的口中得知,郁兒說是自己不爭取自己的婚事,才會造成這樣的下場,現在想來也沒錯,一切是自找的。

 

    「那場約定的賭注是,輸的那方先向老大提起娶妻的事,這本就不該賭,明明就愛著她,早該向老大提起婚事,就不會變成這樣的結果,只是現在說來為時已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