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著衝進郁兒的房內,把正打算就寢的郁兒嚇了一跳。

    「小喜怎麼了?」郁兒並沒有料到小喜會衝進自己房內。

 

    小喜哭著開口「郁兒你幫我,我知道老大會聽你的話的,我不要嫁給帳風蹟。」

 

    魏郁兒見小喜哭的那麼傷心,心中有些不忍,可是餿主意是自己出的,自己不能讓它失敗。

 

    「你現在要我幫忙,我也沒辦法,罡昊在詢問大麥時,大麥又沒有反對,雪敏又同意了,沒有反悔的理由啊!」

 

    小喜難過的看著郁兒「那你為什麼要我嫁給帳風蹟?我不喜歡他啊。」

 

    「我不知道你會這麼討厭帳風蹟,你上次不是說過,他好歹也是堡內的總管,又不是街上的地痞流氓,所以我想嫁給他也算是一件好的歸宿啊。」郁兒無辜的說。

 

    小喜哀怨的開口「可是你也說過要搓和我跟大麥的啊。」

 

    「可是大麥不爭取自己的婚事,如果那時他開口反對,我也許還可以幫你們講話,可是他同意了,難道你甘願做妾?」

 

    小喜搖搖頭「不,我不要做妾。」

 

    魏郁兒拍拍小喜的肩「好好準備當新娘子,開開心心的嫁人,不要想太多。」

 

    小喜喪氣的往門外走「也只能這樣了。」

 

    魏郁兒看著小喜離開的身影,突然開口問:

    「你真的很想嫁給大麥嗎?」

 

    「是啊!可是現在是不可能的事了。」

 

    魏郁兒看著小喜喪氣的走遠,心想:結果會如何還不知道呢,怎麼會是不可的事呢?

 

    一個月後,魏郁兒在自己的房內卓裝,馬上就要開始婚禮了,自己得快點去看熱鬧呢。

 

    魏郁兒才踏出門外,門口已經站著一位女人,郁兒認得出來她就是顏繡麗。

 

    顏繡麗陰霾的看著魏郁兒,自從那日司馬罡昊將自己丟在房內離去,在多方打聽之下,才知道是這個狐狸精迷住自己的男人,早就想來給她個下馬威,誰知道她這一陣子都跟司馬罡昊膩在一起,想晚上來找她還會經過司馬罡昊的房間,但是自己來找她的事萬萬不能讓司馬罡昊知道,才會直到今天才有機會和這女人對上。

 

    「你這不要臉的賤東西,敢搶我的男人。」顏繡麗見她出來就破口大罵。

 

    魏郁兒淡淡的瞥她一眼,自己現在沒心情和她吵架,這場婚禮才是今天的重頭戲。

 

    「不敢開口說話嗎?」顏繡麗見她不反駁,就認定她害怕自己,才不敢開口。

 

    「你追的上我我就說清楚,我現在還有事,我先走了。」

 

    魏郁兒話說完隨即離去,一邊暗自慶幸今天穿上溜冰鞋,不然一定會被這女人糾纏不清。

 

    顏繡麗一股鬱氣生自胸口,沒想到她竟跑的那麼快,一轉眼就跑的那麼遠了。

 

    魏郁兒一進會場,驚訝的看著滿屋的人,沒想到只是倆對僕人結婚竟然會這麼熱鬧。

 

    司馬罡昊坐在主婚席上,看不到郁兒的身影,心裡直掛念著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