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邊,婚禮結束後,司馬罡昊走向站在門旁的瓔珞。

    「你有見到郁兒嗎?」焦急的問。

 

    「我剛還跟郁兒在一起。」柔婉的開口,心中暗笑他的心思全在郁兒身上。

 

  「那她現在在哪?」

 

    「她說要去找新人,往那方向走去了。」瓔珞指著郁兒剛走去的方向。

 

    司馬罡昊順勢一看,接著說:

    「我先去找她,晚些再過來招待你。」

 

    「不了,我要回落花閣了,待會你看到郁兒幫我告訴她一聲。」

 

    「你不多留一會?這麼早走郁兒會惋惜的。」

 

    「不了,我有事,你趕快去看她吧!有驚喜等著你。」

 

    瓔珞說完就轉身離開。

 

    司馬罡昊看著她的背影,思量著:瓔珞說的驚喜會是什麼?

 

    司馬罡昊一來到後院,就看到帳風蹟及大麥,正在和一位女人說話,而且氣氛很詭異,但由於那女子背對自己,自己無法得知那女子是誰。

 

    司馬罡昊走進後,就聽到熟悉的聲音說著:

    「好吧!過去都過去了,你們身旁的女子是你們親自拜過堂的妻子,可要好好對待人家啊,要怨就怨我吧!是我促成你們的親事,她們可沒做錯什麼。」

 

    待魏郁兒的話說完,司馬罡昊喚著:「郁兒!」

 

    魏郁兒轉身看向罡昊,笑著滑行到他身邊。

 

    司馬罡昊驚訝的看著郁兒的女裝打扮,這可是她第一次做女裝打扮,看來更是格外動人。

 

    「怎麼樣?好不好看?」郁兒燦爛著笑顏看著罡昊。

 

    「好看。」罡昊點頭稱讚。

 

    「你看我腳穿的懶人鞋,我請李萬幫我做的。」

 

    魏郁兒拉起裙襬,讓罡昊看著仔細。

 

    「你是因為這個才認識李萬啊?」罡昊了然的問。

 

    「誰要你之前不信任我,我只好自己來啦。」

 

    魏郁兒回頭看了看已走遠的新人們。

 

    「現在是怎麼回事?你真要他們娶自己不愛的人?」

 

    「我才沒那麼壞心呢!我早要媒人婆把新娘子換過來了,等他們掀頭蓋時就是一項驚喜了。」郁兒不自覺的賴在罡昊身上撒起嬌來。

 

    司馬罡昊順勢的抱緊郁兒,將自己的臉摩蹭著她的臉。

 

    「玩也完過了,我們什麼時候舉行婚禮?」

 

    魏郁兒將自己的臉拉開些,不依的開口:

    「這就是求婚啊?一點誠意都沒有。」

 

    「誠意全在我的心裡了,你要我怎麼表現呢?」

 

    罡昊在郁兒的臉上細碎的親吻著。

 

  「我不知道。」郁兒嬌喘的開口。

 

     「你知不知道,我多想你每晚睡在我房裡,不用再回杏香房?你別再折磨我了。」

 

    罡昊深深的吻住郁兒的唇,舌頭趁郁兒意亂情迷之際,伸入她的口中,與她的舌纏繞,直到她幾乎快喘不過氣才停止。

 

    「答應我,跟我結婚。」罡昊在她耳邊低啞的說著。

 

    魏郁兒靠在他胸前微喘著「再兩個月,至少等兩個月過後,我才嫁給你。」

 

    罡昊滿足的抱著她「只要你同意,什麼條件都行。」

 

    魏郁兒靠在他身上,聞著他的氣息,只是自己不明白,自己怎麼會開口要求要在兩個月後才完婚。

 

  這倆位異時空相戀的情人,故事在此告一段落,至於之後倆人會各自有什麼結果,就讓各位慢慢揣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