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我很高興。」

   瓔珞溫柔的說,為有個了解自己的人當朋友而高興,畢竟連小莉也猜不透自己的心思,聽不出自己的琴音,她卻可以辦到,她了解自己的琴音,想要知道自己的心思只要花些時間就可以辦到了。

 

   瓔珞支開了小莉,坐回琴前的位置。

 

   「你怎麼會想來青樓?」好奇的問。

 

   「好奇嘍!聽說你們這了姑娘又會談琴又會吟詩作對,所以想來增加見識。」

 

   「那你看的如何?」

 

   「呃~老實說,真是美女如雲。」郁兒老實的把當初的想法說出來。

 

   「這明明是讚美詞,我怎麼總覺的另有含意呢?」

 

   「是啊,我是挺好奇這的姑娘的臉為何白的跟雲一樣。」

 

   瓔珞再度露出笑容,柔婉的說「這的姑娘用的可都是上好的胭脂,要是知道你的評語是這樣,一定很難過。」

 

   「我才不管那些姑娘呢,我更好奇你怎麼沒上那麼多的胭脂?」郁兒好奇的問。

 

   「我不喜歡塗胭脂,但是在這生活,也只好淡淡的塗些胭脂。」瓔珞有些惆悵的回答。

 

   「怎麼?想起什麼傷心事嗎?」郁兒擔心的問。

 

   「不。」仍是不願多說,抬頭看看天色「你該走了,再留下來天就暗了。」

 

   「你在趕我走嗎?」開玩笑的問。

 

   「不,你不都在這時候走嗎?我也希望你能留久一點,我難得交到一位知心好友。」

 

   「那我今晚留下來好了,我們好好聊聊。」

 

   魏郁兒知道瓔珞已經接受自己當朋友了,留下來的原因有一半是想多和她聊聊,另一半則是不想回罡昊大堡。

 

   瓔珞彷彿看穿她的心事「我這當然歡迎你留下,但是你留下的原因可能不太單純喔。」

 

   魏郁兒吐吐舌頭,「你怎麼猜到的,我正為了這件事心煩,不過你別問我什麼事,我跟你一樣不會說的。」

 

   魏郁兒覺得自己都還沒想清楚,要自己跟別人談這事實在很難開口。

 

   「好~你就留下來,我們談些風花雪月,吟詩彈琴。」

 

    瓔珞諒解的點頭,留下郁兒讓她也見識夜晚的青樓是如何的夜夜笙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