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貓入侵家宅驚魂後記

  日前我家闖進了了一隻大橘貓,壯碩且凶狠,搗爛我家物品還拆了食物來吃。

  重點他來了就不走了,不要吶喊收編啊!看到乖乖巧巧的或許還可以考慮一下,但是當你看到家中物品被破壞,家裡還有兩個孩子,最小的只有兩歲,大凶貓就顯得可怕,而且還有跳蚤。

  一開始我以為是附近鄰居養的貓,畢竟那麼大隻,又肥又壯碩,還要出現在公寓五樓,從天臺入侵到我家,我們這棟都會關大門的,不像是野外浪浪跑來的啊。

  但是問了鄰居都說不是他們的貓貓,這隻大凶貓又不肯走,然後我們只好弱弱的打110求救了,當然110很義正嚴詞的說這不歸他們管,要找動保所處理,我們也知道動物歸動保所管理,但是我們當時的生命財產健康安危受到很大的威脅啊!

  無法只好轉求助動保所,動保所的回應是,你們抓到再送過來啊。

  蒼天啊!我抓不到啊,我抓的到我就送樓下野放了啊。

  但是無論我們怎麼請求動保所幫忙,動保所依舊不為所動,就是要我們自行抓貓送動保所,當然,他有很好心的說,你們可以來動保所借籠子誘捕。

  大地啊!為啥要為難兩位丈夫都不在身邊的媽媽。

  房子那麼大,好玩地方那麼多,好多食物可以吃,大凶貓為啥要進籠子去?

  弟媳跟動保所交涉很久,跟他說我們真的試過很多辦法,但是大凶貓就是要在家裡逞凶,而且又肥又大隻,我們真的抓不住。

  結果動保所還一副知心姐姐談心的對我弟媳說,來姐姐跟你講,就來把籠子帶回去,弄點飼料在裡面,等上一段時間你就會達搭拉搭搭嘍,到時候妳在送過來就好了。

  不聽不聽我不聽,我無理我取鬧,我心想大凶貓是在我家我家我家啊,不是在街上啊,你覺得大凶貓甚麼時候要讓我們達搭拉搭搭的賓果賓果抓到他?我們的生命財產健康安危都不用管了啊?然後這段慘痛經歷還經過週六週日人家的休息日。

  終於,我家厲害的弟媳從警察局架了一位警察回家支援,在一陣雞飛狗跳後,那位對我們來說充滿光輝的警察打了電話給動保所,在他文字並茂且如泣如訴,外加幸運光環加持下,終於請動動保所的人出動了。

  莫約十分鐘動動保所的人光手出現了,對!光手,啥也沒帶就來的勇者,一副睥睨天下的緩緩走來,嚷著:這麼小的事情也要搞得這麼麻煩。

  我們超級崇拜的看著他:不需要工具嗎?

  動保所大佬:不用。

  於是我們冒著不林不林的眼光,恭請抓貓。

  一陣激烈的攻防過後,大佬還是回門派,請出他的倚天劍屠龍刀,終於帶走大凶貓,還拋下一句:累死我了。

  真抱歉,我們在驚恐大凶貓在家的四~五天裡,腦袋早卡殼的狀態下,忘了該有的禮節,獻上貢品,那怕是一杯飲料也好,事後才想到啊~~~

  大凶貓走後,日子也歸於平靜,然,前幾天我看到有關波蘭新聞「神秘無頭怪物」,裡面有一段他們的動保人員:至少減少了悲劇的發生雖然該事件讓在場人員都笑翻了,但波蘭克拉科夫動物福利協也展現出專業的態度回應:「結果讓人哭笑不得,但至少減少了悲劇的發生,民眾不用因此害怕打電話,只要你感覺有生命危險,歡迎隨時來通報。」

  於是,我流下非常感觸的眼淚。

  來~知心姐姐跟你講......本作者用了詼諧的語氣描述了發生在身上的故事,但那些都是真實經歷,非常讓人不適的經歷,一種求救無門的痛苦。

 

附上:1618818358265「神秘無頭怪物」連結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vE19ej

附上:大凶貓FotoJet

附上:凶貓傑作My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