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這裡是…」

 

   「樓源閣,商議大事的地方。」

 

小喜還沒說完,郁兒已經接話了,這裡這麼大,剛開始走著逛還覺得新奇,現在都快累死了,真想好好休息,唉!現代人的懶毛病。

 

「你怎麼知道?」小喜吃驚的望著魏郁兒。

 

   「呃!直覺。」郁兒暗想,總不能告訴她我在昏迷時已經逛過了。

 

   「那你直覺還真準,我們前後逛過十幾二十個地方,你都直覺對了。」小喜直覺不對,可老大都說沒問題了,還是別想太多。

 

   「唉呦,你就別懷疑我了,我告訴你一個祕密,你也幫我保守我這個祕密。」

 

  「你要告訴我什麼祕密?我不見的想聽喔!」小喜暗想,才剛到的你,會知道罡昊大堡的什麼祕密?

 

   「和剛剛最後跟你聊天的那個男人有關喔!」

 

   「你是說大麥?」吃驚的喊。

 

   「嗯,想不想聽啊!」

 

   「你說說看。」小喜一方面好奇死了,又不敢表現太明顯。

 

   「他喜歡你喔!」郁兒壞壞的壓底聲音。

 

 「你在說什麼傻話,走,我帶你去帳房。」小喜臉紅的拖著郁兒直奔帳房。

 

  前往帳房的路上正巧遇到大麥;大麥撇見小喜拉著一位陌生男人的手,一股怒氣由心而生,於是來到他們面前。

 

  小喜剛受完魏郁兒的刺激,現在看到大麥臉就更紅了。

 

看著小喜難得的臉紅,大麥的臉也氣的很紅。

 

   「他是誰?」大麥首先開口。

 

   「誰?」小喜莫名的問。

 

   「你看你握著誰的手。」

 

   「不就是魏郁兒的手嘛!」

 

   「誰是魏郁兒?」

 

   「魏郁兒就是魏郁兒啊。」

 

   郁兒在一旁看著兩位少根筋的對話,終於忍不住插嘴。

 

   「我啦,大麥。」

 

   「我怎麼知道你是誰。」大麥怒火叢生的兇回去。

 

   哇!氣瘋了,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魏郁兒暗自吐吐舌頭。

 

   「她是老大撿回來的那個女人啊。」小喜不解的看著努氣沖沖的大麥。

 

   「咦,是她,你怎麼給她穿男裝?」發現自己誤會,倏的臉更紅了,帶點惱羞成怒的問。

 

   「做事方便嘛,對了,你有跟別人提起她醒了的事嗎?」

 

   「還沒有。」

 

   「很好,那你就都別講。」

 

   「為什麼?這是好事啊。」

 

   「方便嘛!」

 

   「好吧,你怎麼說我怎麼做,我還有事先走了。」

 

   看著離去的大麥,郁兒冒出一句話「他真的很喜歡你。」

 

   「唉,你說什麼啊,我們去帳房啦。」小喜的臉被她逗的已經紅的不能再紅了。

 

   「他就是老大派來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