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為什麼我要被拷問?」魏郁兒錯愕的看著眼前的男人,有點不了解現在的狀況。

罡昊沒回答這問題,只是挑著眉毛說「說吧!你是誰?」

 

「那個…你信不信有神仙。」哼!這個問題我早在我醒來之前就想好了,我就不信我會被你問到詞窮。

  

是眉毛一挑「姑娘要編謊話也要編高明一點,神仙?你以為我白癡啊!說,你為什麼會掉到我懷裡。」

 

魏郁兒聽到他的話,又再度錯愕:天哪!我怎麼掉到男人懷裡,完了!完了!在這上古世界裡,一定會被當成蕩婦的;不過若是摔下來,我不是該慶幸有他接住我,不然我就碎了。唉!真不知是幸或不幸。

 

 「你在想什麼?」她不是要回答自己的問題嗎?怎麼發起呆來了。 

 

   「喔!這個問題啊,你先再回答我一個問題我才告訴你,你說你不相信有神仙,那你信不信有毛地玄黃駕馭飛行術。」

 

   罡昊沈思一下「好像有聽過。」

 

   郁兒暗想,要是你沒聽過我就吐血了。

 

   「你學了那毛地玄黃駕馭飛行術又怎樣?」

 

   「你是笨蛋啊!顧名思義,某種時空轉移的法術。」

 

   「那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不想活了,敢罵我笨。

 

   「失敗了嘛。」郁兒以白癡的眼神看他。

 

   「那你原先要去哪?」哼!你才笨吧,失敗還好意思說。

 

   「原先打算到西湖去的。」我怎麼知道,隨便掰掰吧。

 

   「西湖!」罡昊不確定的再問一次「這裡離西湖太遠了吧?」

 

   「你聽不懂京片子還是白癡,我不是跟你說我失敗了。」再度白他一眼。

 

   罡昊瞪著郁兒,這姑娘怎麼這麼沒禮貌「那你現在打算怎麼辦?」

 

   「暫時是回不去了,我可以借住在這裡嗎?」順手到了兩杯茶,一杯遞給罡昊。

 

魏郁兒記得上古時代的人都很好客,借住一下應該沒問題吧。

 

罡昊順手接過來「可以,但有條件。」

   

「天啊!還有條件,不是說中國人都很好客嗎?」郁兒哀嚎起來,怎麼跟歷史老師說的都不一樣,雖然自己也是中國人。

  

  罡昊從容的喝口茶,接著說「那是沒知識的人在做的事,我才不會做毫無利益的事。」

   

罡昊詫異的看著他「你摸我大腿!」話才說完,又叫起來。

  

 「誰在做那種沒水準的事。」郁兒也詫異的看著他。

 

   「那你的手在做什麼?」罡昊生氣的說。

 

   「捏你大腿啦!人家不是在講,大腿的皮膚很脆弱,為什麼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很好奇,又捏了幾下。

 

   罡昊瞪她一眼,把她的手移開「我練功的後果。」

 

   「哇靠!古代真的有功可以練啊,我一直以為是假的,太帥了,教我。」

 

   罡昊瞪大眼的看著眼前的姑娘,長的嬌小又美麗,像水掐出來的姑娘,教她練功,誰看了都會心疼,而且現在才練,效果會

好到哪去,他才不做這吃力不討好的事,何況他為什麼要教這小妮子啊…等等,他現在因該是在和她談判,離題太遠了吧。

 

  罡昊由於專注打量她的長相,所以沒聽出魏郁兒的語病。

 

  「言歸正傳,你捏我大腿幹嘛?」

 

  「你怎麼可以說那是沒知識的人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