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喜連忙衝入杏廂房,卻被房裡的情形嚇住了。被老大救回來的女人在屋內翻箱倒櫃的似乎在找東西,看到自己在看她也只是笑笑的對她說:

   「你能幫個忙嗎?我很餓也需要用到紙,你能給我嗎?」

 

   小喜在她反常的行為下不自覺的將手中的早點傳給她。

 

 郁兒飛快的接過早點。

 

   「謝謝。但是我還需要紙,越多越好……啊!有易經的話,借我一本可以嗎?謝謝。」說完便埋頭在小喜給她的早餐中。

 

   小喜在聽到她的話後反射性的點頭,但身體仍呆呆的站在房間內看著郁兒,直到郁兒吃完了早點才發現小喜仍在。

 

   「這個朝代還沒發明易經和紙嗎?喔!對了,現在是什麼朝代?」

 

   「喔!…啊!我…我去拿」原本要離開,又回頭回答郁兒的問題「現在是宋朝。」

 

    說完小喜連忙往門外走,一時沒注意到門口正有人要走進來,便一股腦的往此人身上撞去。

 

郁兒看到連忙喊「小……心…..」

 

  還沒喊完小喜已經撞上此人懷中「哎呀!好痛喔!誰呀!誰走路不長眼睛,害的我差點撞昏頭。」

 

   罡昊好笑的看著懷中的小喜「你有什麼問題嗎?」

 

   「啊!老大,對不起我不知道是你。」

 

   小喜連忙退後三大步,邊退後邊說,因此沒注意到身後的 椅子。「碰!」的一聲小喜整個翻倒在地上。頓時房內暴出兩個笑聲,一聲是郁兒的,另一聲罡昊則是站在身後大麥的聲音啦!

 

   郁兒在大笑之際,打量了罡昊一眼,這個人一身白衣配在他身上並沒有一般人會展現出的溫文氣質反而有一種威嚴,是少見的怪人之一,再研判他的表情,通常在這一種情況下時人都會大笑,但是他沒有,他只有一絲的笑掛在嘴上,這種人一定不常笑。現在更麻煩的事是,這個女人叫他老大,她該不會掉到所謂的山寨了吧!如果是的話他們會不會對我怎樣,…但是遊魂中的這幾天她有時可以看見這各地方的景致,並沒有什麼特別霸氣的地方,而是比中國建築圖鑑中的官屋更大;等等…我是在我的身體醒來期間我的魂魄就已經清醒,只是沒進入身體罷了,為何我醒來時會接著穿梭前的要說的話,是某種神經衝動傳遞的問題嗎?…郁兒耙耙頭,仰天大叫「哎呀!好煩,為什麼有那麼多問題要解決,搞得我頭都昏了。」

 

   此時身旁傳來一個聲音,「姑娘,你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幫你解決嗎?」

 

   魏郁兒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的跳起來,再定眼一看,才發現大家已經不再笑,跌倒的女孩也已爬起來,六隻眼睛全射向自己。

「呃!有事嗎?哈哈哈」郁兒暗想這時乾笑比較好吧!但看大家的表情好像在說轉移無效,於是郁兒將臉對向小喜「妳不是要借我紙和易經嗎?」

 

   小喜將臉轉向罡昊,罡昊並沒有任何表示,只將眼光指向桌上的碗盤,小喜便端起碗盤離開了。

 

   魏郁兒莫名的看著小喜離去,而站在白衣怪人後的男子也在白衣怪人的注視下跟著離去,還順手關上房門,郁兒不解的看著他。

「你有事嗎?」

「你以為呢?」

   「請問你為什麼要關門,而且還把所有人都趕出去」

   「因為我準備拷問你,而他們一定會阻止我,所以他們必須出去。」罡昊暗想,奇怪我為什麼要跟他解釋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