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7 冷的嘰嘰叫的日子,還下著大雨的基隆

最近天氣太冷,所以很喜歡自己泡奶茶喝,然後迷上這款東方美人茶的茶香。

泡半壺的東方美人茶加上滿滿一罐鮮奶,再調個味約一匙半的糖,放在保溫墊上保持溫熱,然後慢慢品嚐,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東方美人茶帶著淡淡的清香,不會跟鮮奶混在一起感覺超級搭配,誰都沒有搶了誰的風采,有茶香還有奶香就像徐徐的春日那種暖暖又不強烈的感覺。

1351129

 

110.1.11一樣很寒冷的天氣,基隆還下著大雨

不孤單育兒系列1我有提到我兒子很不愛穿衣服,冬天也一樣是這樣。

但是最近有比較改善,讓他冷一下就會甘願穿衣服,而且今年他非常容易感冒,但是還是學不乖。(☄◣ω◢)☄怒

當媽的,有時候會有一種小為難,就是要把孩子哄睡才可以去做其他的事,不然就是被孩子纏到死,事倍功半。

某天我就趁他睡覺的時候去晾衣服,就在快晾完的時候,就看到一個裸體穿尿布白皮膚的男孩子在盯我看。

媽啊!!!俊雄!!!!!!讓我慘叫一聲。

後來才發現是跑出來找媽的傻兒子,兒子這麼冷你都沒感覺的嗎?你這樣盯的我很慌啊。

 

110.1.12終於出太陽的基隆

昨天我夢見死去的爺爺死了,然後我們幫他辦喪事,還把死第二次的他叫回魂簽不知道甚麼東西的同意書,然後他才能順利且不麻煩的下葬。

醒來後立馬查詢,夢見死去的親人再死一次是啥意思(叫回魂過算死第三次嗎?),結論反正不是甚麼好彩頭的寓意。

然後可怕的事情就出現了,網路有個很倒楣,黑到開始發光的作家"微疼",以前總講些他很倒楣的故事,現在進階講鬼故事了。我大概在他總講些他很倒楣的故事時小小的追過他的漫畫之後,FaceBook也是有關注他啦,但是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他的衰事,因為我只要跟我老公一提到他,我老公那天也會很衰,我私下挺懷疑是不是有那麼厲害,因為前面因素導致我也沒有很主動去追他畫的漫畫,就是沒取消灌注,FaceBook首頁出現時會去看一下,消極面對。

一開始還會在首頁看到他的訊息,然後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沒有再看過了,當然我也沒注意到這件事,但是兩~三年以上總該有吧,畢竟我兒子都三歲了,我不記得在有兒子的期間有看過他的訊息,連看youtube都沒遇到過

然而就在夢到不幸死了好幾次的爺爺後(|||゚д゚),我一點開FaceBook就在首頁看到他1月8號發布的蜘蛛精故事,是四天前發布的,這種不是應該沉下去很久了嗎?為什麼會出現一點開的首頁???這真是太恐怖了,於是我決定下班後就去廟裡走走,還順便看了好幾集鬼故事。

最恐怖的是,我想跟大家分享這件事的時候,打到有底線的那個在字,就一直被消字,文章字還亂跳,所以我只能關了瀏覽器重打,太可怕了,真得去把自己過過香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記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