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班想好好泡杯咖啡來喝,結果一失手,咖啡粉注定奔向杯底。

於是乎,我決定來喝土耳其咖啡,順便占卜占卜未來財運。

真心要說,這樣真的不好喝(´_ゝ`)超級苦,還有些菸草味的感覺,真是破壞我好好的藍山咖啡。

喝超久才讓我的咖啡見底,於是我好好的研究了一下咖啡渣走向。

嗯?你問我占卜的解果如何?我也不知道耶!我就感覺看到魔豆的故事,應該是發大財的意思吧!(插腰得意貌)

早上的咖啡搭配加工吐司,加工吐司勝!呃~不是啦,是挺飽的。

下午茶就不想再喝咖啡了,香片配桂圓小蛋糕,真是絕配啊!

溫莎堡放的桂圓真不少,吃的超開心,感覺我也好久沒吃過桂圓了。

我想,今天要是增胖的日子,我啥時才能瘦下來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