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郁兒看著他怪怪的表情,心裡也覺得奇怪,悶悶的站起來「我不管你啦,我要去洗澡。」

  昨天一整天沒洗澡,怪難受的,也很懷念好好泡在大澡堂的滋味。

 

  司馬罡昊沒讓她離開,拉住她的手,輕的使勁讓郁兒跌進自己懷裡。

 

  魏郁兒掙扎著「你幹什麼啦。」

 

   「別動。」罡昊執起她的左手,將放在懷中許久的物品滑進她的手腕。

 

  魏郁兒訝異的看著左手上的玉環,抬頭看著他。

 

   「我們總該有定情物吧,這玉鐲就送你。」

 

   魏郁兒心裡有些小感動,沒想到他還會送禮物討好自己,但轉念的又不悅起來。

 

  「你把它放在身上,是隨時隨地都準備送人嗎?」

 

   看透她心思的司馬罡昊輕笑起來「這是我的傳家物,是將來要給我的妻子的,我把它送給你你還不滿意啊。」

 

  魏郁兒聽到他的話,有些心喜的想他把這麼貴重的東西給自己,也有惱怒的開口: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誰會把這東西隨身帶著。」

 

   罡昊抱緊她,在她耳畔解釋道「自從我要某個女人當我的女人時,我就一直把它放在身上,希望她一同意當的女人時就緊緊的套住她。」

 

  魏郁兒聽到他的回答,暗自心喜著。

 

   嬌嗔的回應「我又還沒說要當你的女人。

 

   罡昊偷偷的親著她的臉頰,氣氛這麼好,不趁機偷親幾下怎麼可以。

 

  「所以我更該套緊你才對。」

 

   魏郁兒享受著這種難得的親暱感,彷彿有了歸屬似的,看著手上的玉鐲,雖然自己不懂得鑑賞玉,可是自己就是喜歡這玉鐲,不知道回到自己的年代它的價值會增加多少。

 

  想到這,魏郁兒心裡氾起一陣恐慌,自己不是這時代的人,不知道自己還能在這待多久,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引起時空的紊亂,如果有機會能回去,自己會想留下來嗎?不知道這份愛情能持續多久,而自己若當真離開,對他而言,是否能當作一場夢,對自己而言呢?能把這當一場夢嗎?

 

  司馬罡昊注意到她的心思飄遠,眼神望著遠方,心裡冒出一股警訊,她不屬於這裡,她會不會想家?會不會有一天告訴自己說要離去?那麼自己能讓她走嗎?一個從天空落下的女子,她的故鄉會在哪裡?是自己能到的了的地方嗎?在這麼廣大的土地上,可否真有她的故鄉?

 

  罡昊打從心裡清楚,不知為何的肯定,她的故鄉絕對是自己所遙不可及的,不然有這麼獨特的服飾,早在自己習字或遠遊時,必略有所聞,尤其她所說的教育不同,再怎麼蠻荒部落也不會有女子有這麼暴露的穿著,又有這麼敏捷靈活的思緒。

 

  罡昊的雙手抱的更緊,企圖引起郁兒的注意。

 

   魏郁兒被緊箍的痛,引回神智,看著不知何時一直看著自己的司馬罡昊。

 

   「你…不要離開我。」罡昊壓下想問出口的問題,怕一問她從何而來,她就會離去。

 

  魏郁兒在心裡嘆氣,雖然剛才想那麼多,但自己真的回的去嗎?自己是在偶然的情況下才來到這,說要回去談何容易。

 

  罡昊看到她聽到自己的話又失神了,一抹恐懼加深,抱的更緊了,低啞的開口「告訴我你不會輕易的離開我。」

 

  魏郁兒撇開臉,這種事叫自己怎麼保證,說不定能不能回去自己也無法作主,一如自己來般,會在霎時間又回到自己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