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際微亮,一個嬌小的身影悄悄的閃入罡昊大堡的門內,郁兒動作輕柔又迅速的往自己的房間走去,自己在瓔珞那待了一夜,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竟然有覺得自己像是做了壞事的心態,急急的想回房換下衣服,不想讓別人注意到自己穿著和昨天依樣的衣服,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徹夜未歸。

   郁兒動作更小心的經過司馬罡昊的房間,小心的放輕所有會發出的聲響,不想讓他知道自己正經過他的房門,但是卻在郁兒經過門口的當兒,門開了。

 

   魏郁兒驚訝的看著打開的房門,吃驚的看著站在門口的那個人。

 

   司馬罡昊無言的看著郁兒,其實自己陪著她到她快醒來才離開房間,也一路悄悄的陪著她回罡昊大堡,深怕她在回堡的途中遇上什麼意外。

 

   魏郁兒扯開尷尬的笑容,站直自己的身軀,有些語無倫次的開口「呃!早,我剛醒來,呃!也不算,我剛去散步回來。」

 

   罡昊側著身,眼睛還看著郁兒「進來。」

 

   魏郁兒懷著忐忑的心,不反抗的走進他的房間。

 

   司馬罡昊在她進入房間後,反手把門關上,背著門看著郁兒。

 

   聽到關門聲,郁兒有些害怕的看著司馬罡昊。

 

   複雜的思緒在心裡翻騰,司馬罡昊想著要如何開口,用什麼話做開頭。

 

   在這麼陰沈的氣氛下,郁兒有些惱怒的開口「好嘛!我是在妓院過夜了,你想怎麼樣?」

 

   「那事我不想管,我說過,我要你當我的女人,你考慮的怎麼樣?」這是看著她的睡顏時,決定要在今天作出決定。

 

   魏郁兒有些挫敗的坐下來,眼睛看著桌子「我不知道。」

 

   司馬罡昊聽到她的回答,拉了張椅子在她面前坐下,捧起她的臉看著自己,柔和的說:

  「我並不是在強迫你,我是想知道你的想法。」

 

   魏郁兒略帶無奈的表情開口「我不想太快結婚,我不習慣,也沒辦法接受,我可以考慮和你交往看看,和你談戀愛,但是不能逼我跟你結婚。」

 

  司馬罡昊雖然不是很清楚她口中說的交往和戀愛是什麼意思,但是她也沒有馬上拒絕自己,這就表示自己還有機會。

 

  「可以,我可以和你交往,和你談戀愛,不逼你結婚。」

 

   魏郁兒聽到他急切的聲音,有些不相信的問「真的?你願意?」

 

   司馬罡昊點頭,表示自己真的願意,只要她不是馬上回拒自己,自己願意配合她。

 

  魏郁兒看到他的保證,打從心裡高興的笑出來,也放下心上的大石頭,自己不用嫁給一個幾乎全然陌生的男人,想到在這個時代自己還能談戀愛,也算是奇蹟了。

 

  司馬罡昊看到她的笑容,知道倆人的感情已慢慢的有進展,這時才問出心裡的疑問。

 

  「郁兒你剛才說的交往和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聽到他的問題,郁兒收起笑容,有些為難的看他,這要怎麼跟他解釋呢?虧他還答應那麼快,他根本就不知道含意嘛。

 

  郁兒為難的開口「我很難跟你解釋耶!就是當情人的意思嘛!唉~講這樣也不知道你懂不懂,不過尊重你懂吧?不管怎麼樣,你都要尊重我喔。」

 

  司馬罡昊雙眼含笑的看著她,雖然倆人的生長環境有些差距,但是情人這意思自己可是清楚的知道它的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