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聽他這麼一說,魏郁兒瞪大眼睛,那傢伙居然把自己調到這討厭鬼身邊,不行,我不要。

  「他在哪?」郁兒瞪著帳風蹟問。

 

   「你說老大啊?還在房內用膳。」

 

   「昨天那間是吧。」

 

   不等帳風蹟回話,郁兒拔起雙腿衝向司馬罡昊的房間,來到罡昊房前的她尚未喘完氣,就急速的敲門,不待裡頭回應,一把推開大門。

 

  正在更衣的司馬罡昊不料門外的人會不等回應就破門而入,詫異的看著來人。

 

  進入房內的郁兒一看他在更衣,就順勢的關上門,但人已進入房內。

 

  「說,為什麼要把我調到那討厭鬼身邊。」

 

   「你的能力不錯,物盡其用。」見郁兒毫不避諱,自己也神色自若的著裝。

 

   「但是我不喜歡帳風蹟。」

 

   司馬罡昊看了她一眼「你需要錢對吧?」

 

   「嗯。」這沒錯,郁兒心想。

 

   「待在他身邊你的酬勞會比較多,看你的決定。」

 

   他的一句話堵住郁兒接下來想說的話「好吧,我做。」無奈的說。

 

  「我在換衣服你就闖進來,不害臊嗎?」

 

   「害臊?為什麼要?你全身包的緊緊的我什麼都沒看到啊。」而且又不是沒看過,在自己那時代,一些怪頻道滿多的。

 

  唉~司馬罡昊暗想:聽她這麼說,想也知道她不會在意這類事務一定又是她在故鄉養成的,下次一定要好好教她這裡的的風俗民情。

 

   「嗯,去找帳總管吧,好好跟他學。」

                                        

魏郁兒來到帳房找帳風蹟,這時他正在分配工作,郁兒沒打擾他,在一旁等他分配完工作,這才發現他這帳房總管不好當,因為必須好好了解手下的能力,才能給予個人適度的工作。事後仍有龐大的帳目要他了解,只怕大堡內的花費調度也要他管理。

 

  「你什麼時候來的?」分配完工作的帳風蹟才看見郁兒靠在門邊看著他。

 

  「忘了,不算早。」不在意的隨口回他。

 

   「老大怎麼說?」知道她是女孩子後,對她的敵意也比較不那麼重,所以就算魏郁兒的態度不讓他滿意,也較不容易動氣。

 

   「說吧,有什麼要我做的?」郁兒的口氣卻是很無奈的。

 

   「你什麼都不用作,今天你看我做,這個東西你也不需要了。」

 

  帳風蹟從懷中拿出昨日郁兒自己寫的木牌還給她,這是自己今早來帳房整理時發現的,要是自己昨日就知道她的名字這麼女性化,自己也不用被老大取笑了。

 

   就這麼短短一句話,郁兒覺得自己悲慘的命運就要開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郁兒心中有這種感受。

 

  於是整個上午郁兒都跟在帳風蹟身旁,他忙自己也累,到不是他有派什麼工作給魏郁兒,而是帳風蹟一個上午都在罡昊大堡內四處走動,一個有學過武功的男人忙起來,魏郁兒是怎麼追也追不上,只好在一旁氣喘吁吁的瞪著自己打從心底懷疑是不是在整她的帳風蹟。

 

也因為一整個上午都是如此,魏郁兒真的覺的自己所學有限。

 

   「好了,上午的工作到這裡結束,你有什麼問題?」回頭看著正在瞪自己的魏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