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年9月17日來到婦產科,等待了2個多小時,在超音波的掃描下,確定有顆小卵泡,那時是有一種隱隱的喜悅。

timeline_20221003_150108

期待第二胎已經2-3年了,一直沒有消息,在今年也想過,如果再沒有消息,那就放棄了。

在放棄前有這個消息,真的是充滿喜悅啊!

然而,卵泡周數才6周,沒有心跳,醫生建議再1-2周來看心跳狀態,有心跳才可以拿到媽媽手冊,我毅然的決定2周後,保險又不麻煩嘛。

這些日子以來,妊娠反應一直都有,吃不下是常態,懷著忍耐與隱隱喜悅的心情來到2週後。

10月1日我再度躺在檢查床上看著超音波顯示卵泡的狀況,可是該有的心跳沒有,卵泡呈現孕期6週4天。

看來,沒什麼成長啊,醫生稍微解釋一下空包彈的可能性,然後又積極的鼓勵我下周再看看,並表示如果不行,那麼它就會跟月經一樣的來了。

當天的我是絕望的,心中隱約覺得它留不住了,而我早已經幫他想好了小名,雖然醫生跟老公都說還可以再爭取期待看看。

滿腦子的胡思亂想,希望它留下又覺得該讓他走,搞的好像我想就可以一樣,其實這些胡思亂想,只是讓自己最後的心態過的去。

隔天,開始有褐色分泌物出來,我知道我開始失去它了,分泌物的量像初經一樣,深色但量不多,想著要在接下來的日子慢慢感受它的離去。

然後我翻拍他唯二的兩張照片,用來紀念我的junior 。

timeline_20221003_1501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包彈懷孕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