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星騙你續約之你最尊貴

使用台灣之星很多年,後來發現續約都是一場災難。

當初是在網路申辦門號的,399吃到飽不降速,後來合約到期,感覺網路速度變慢,雖然台灣之星說沒有降速。

然後我就接到『你是尊貴客戶』續約方案,話術大約就是,你是尊貴客戶,為了留住你這客戶要你續約,所有權益話費不變,還送你免費通話**(忘了)分鐘。

所以我續約了,結果,我的吃到飽不降速變成吃到飽,20G內不降速。

最近又一直有台灣之星客服跟我聯絡,又是『你是尊貴客戶』續約方案,免費升等5G,合約權益完全不變。


我就說,我又沒5G手機,升等要幹嘛,當然客服又是一陣話術勸說。

後來看他辛苦,又確定一切都沒變,想說不想再被打擾升等也無所謂,所以就同意了。

然後客服就開始飛快的說她方案內容,這時候我突然聽到話費不對,她說5Gxx方案,話費799減免200巴拉巴拉,我連忙說不對,我現在話費才399。

他就說那是我599減免200(這是我上一次被騙續約的結果,本來就是399的資費,搞的像他送我每個月減免200一樣),她5G也減免200。

我就很生氣,不是說什麼都沒變嗎?怎麼資費變貴,這不是在開玩笑嗎?

台灣之星客服還跟我說,我們沒有在開玩笑『你是尊貴客戶』.......

當場我就什麼都不想聽了,說好什麼都不變,結果用合約細節搞你,『你是尊貴客戶』免費升等,結果是要我多花200去簽我不需要的5G,對,你們沒在開玩笑,你們是『你是尊貴冤大頭』續約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