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喜歡到明皇樓吃東西的,雖然品質稍有不穩,有時候同樣的一道菜會有太鹹情形,但總體來說還是很好吃的。

 

    這裡有單點跟吃到飽,但我一直覺得吃到飽比較划算,所以都沒單點過。

 

    不知道明皇樓的主題多久換一次,這次還是滬川美味任您饗,感覺滬川美味也出好久了,換回以前用過的主題也不錯啊,港式料理吃到飽,我想吃糖不甩這道甜點。

 

  明皇樓這次的表現還不錯,雖然還是有某些食物太鹹,被服務生催著大量點餐,上菜的份量又非常大份,吃得有點辛苦,還是有蠻多食物的味道讓我喜歡,表現得很亮眼,最喜歡點傳統美味點那部份,海蜇皮可能吃慣台式的,總是不喜歡明皇樓的海蜇皮,五更腸旺的腸也總是很少,我下次是不是該跟他說鴨血少一點,大腸多一點,不知道能不能這樣客製化呢。

§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 滬川美味任您饗:假日NT$738+10%/人,平日NT$599+10%/人,茶資NT$30+10%另計,兒童限身高110-130公分半價收費。

  平日能去吃的話多便宜啊,而且假日常常要定位才吃的到,但因為疫情感覺假日去吃的人也變少了,我覺得茶資很划算,除了一壺茶,還有汽水喝到飽。而且每次都因為吃太飽沒吃冰淇淋orz...

 

1617692793716

1617692816284

未命名設計

 

pag04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皇樓 中壢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