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爸爸披薩Papapizza

電話:098522487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62號

 

  寫文時發現,我好像發現新大陸,這間似乎還沒有人介紹。

  發現開始還是在板橋,從帕卡遜離開後我跟朋友是想去開個眼界,看看耶誕城跟粉紅兔的(就是腳好哪用拉的那個作者創作的萌小物),然後就有人提議想墊個肚子,我們就隨意的逛街,然後往反方向走去。穿越了小巷經過了土地公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有到國外的氣息。

 

  就在那個不經意間,我們發現了這家店,店不大,乍看時還以為是居酒屋,結果是賣PIZZA的,然後同團的就被阿兜阿吸引了,一直喊我要吃PIZZA,我要看阿兜阿甩麵皮,我不太清楚他的執念,我一直以為是印度人比較會甩

PhotoCap_001_meitu_1

PhotoCap_005PhotoCap_002

 

  因為我很少吃PIZZA,所以沒有概念13跟18吋差多少(誰有圓規借我研究一下),幸好問了隔壁桌他們的PIZZA是幾吋,不然我們原想點了18吋雙拼的。問了之後發現13吋也不小,就點了2個套餐PIZZA,套餐就是PIZZA價錢再加89元,多一份薯條跟一杯飲料,薯條不大份,吃開心的。

PhotoCap_008PhotoCap_007

  我們點了佛羅倫斯PIZZA(紅醬系列)跟塞利奧山PIZZA(白醬系列),PIZZA都很好吃,味道都很香濃可口,薄餅皮很有Q勁,但是切得很隨興,PIZZZA大小不太一致。

佛羅倫斯PIZZA算是比較受歡迎。

PhotoCap_009PhotoCap_010

 

塞利奧山PIZZA因為起司味道太重,我跟另一位朋友瞬間被擊敗,吃不了太多。

PhotoCap_013PhotoCap_011PhotoCap_012

  店面真的不大,座位有點擁擠,但是在這裡用餐很有在國外的氣氛感。然後朋友很哀嚎,因為做PIZZA的是台灣人,外國人負責收錢跟配料,呵呵,這裡沒有收服務費也不趕人,雖然店小,客人卻不少,很多都是來帶走的。

 

PhotoCap_006PhotoCap_004

arrow
arrow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