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Wood Café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51號

 

  HoneyWood Café是晶麒莊園內設的咖啡廳,有空有閒想來拍個網美照或好友聚會的好地方,當然,要溜小孩也是可以啦,只是草地不能騎腳踏車玩自備玩具,只能讓你踩踩跑跑。

  

  網路上看到照片時以為很大,實際上還可以,沒有照片呈現的那種超廣闊空間感。

 

  咖啡廳內部環境很乾淨,因為是平日來所以覺得動線還好,感覺如果是假日或人潮較多的時候,就會有擁擠感,因為有手工PIZZA DIY,所以門口旁有個PIZZA DIY區,對面有一牆網美用花牆,可惜這區光線不太足。

  

  這次是家庭聚會,跟老公還有兒子

 

  點了雙人午茶套餐跟酥炸拼盤,套餐含帶的飲料沒有價格限制,飲料我們點了熱焦糖瑪奇朵跟蘋果橙香(冰),PIZZA DIY會有專人帶你做,所以不用擔心,時間約5-10分鐘,選了主配料西班牙臘腸後,DIY區可以再選四樣配料隨意放置,我選了蘑菇、九層塔、洋蔥跟很像蟹肉棒的食材,洋蔥烤完後還脆脆的,所以不用擔心PIZZA會太軟爛,總之,我覺得我的PIZZA挺成功的,餅皮是薄的但是很Q很有口感。

 

  我們選的飲料都不錯喝,蘋果橙香這種很危機的選項意外好喝,很適合搭配炸物一起吃,就是後面覺得渣多了些。

 

  酥炸物份量不多,也還不錯吃,兒子特別喜歡雞塊,雞塊還有造型,是撲克牌的花色,我覺得我應該是順利的,所以沒有梅花。

 

  然後就是園區拍照啦,去的那天陰陰的,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只有在半圓球座椅區跟兒子玩超久,這個點怎麼拍都像是藝術照,哈哈哈。

 

arrow
arrow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