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來到西北山區的司馬罡昊沒等大麥與帳風蹟到來就進入山區內,因為實在是等不及要見到魏郁兒。

 

   司馬罡昊在山路裡繞了幾圈,始終沒找到出路,有幾次還繞回相同的山路上,幸虧自己沿路作著記號,才慢慢的沒繞到相同的路上,可是內心開始疑惑起來,郁兒怎麼會來到這個地方?郁兒沒在這迷路嗎?而李萬呢?他又為何熟悉這裡的路徑這裡的路徑沒任何自己做記號以外的明顯標示,有些路走起來幾乎一模一樣,李萬進入這山區時是如此輕鬆嗎?這裡幾乎沒人踏足不是嗎?

 

   就算李萬生長在這座山,也不可能、不應該常進入這山區才是,畢竟這裡面無利可圖啊?

 

   一團的疑問在司馬罡昊腦中盤旋,促使司馬罡昊加快自己的腳步,尤其走到最後,道路越來越明顯,幾乎不再有岔路,然後,罡昊走到路的盡頭,眼前出現木屋。

 

   司馬罡昊定眼仔細的看過木屋後,臉色慕然變得鐵青,自己看到了魏郁兒跟李萬倆人坐在窗前談笑,心裡疑雲升起的認為郁兒當真是跟李萬在一起,便怒氣橫生的進入木屋,心裡想著不管用什麼方式也要把郁兒搶回自己身邊。

 

   魏郁兒駭然的看著突然闖進屋內的司馬罡昊,他正一臉怒氣的朝自己這方逼近。

 

   李萬則輕鬆的看著往自己走來的司馬罡昊。

 

   司馬罡昊走近李萬,迎面揮來一掌,李萬微微一側即躲過司馬罡昊的攻擊,司馬罡昊見攻擊失效,再度轉手朝李萬的方向攻擊而去。

 

   李萬見狀,只好起身左手擋住司馬罡昊右手的攻擊,右手伸至司馬罡昊面前,攤開的手掌他面前五公分處停下。

 

   「你不想先問清楚情況嗎?」李萬微笑的問。

 

   司馬罡昊收起自己的手怒問:

   「你怎麼會在這?」

 

   「不是你要我來找她嗎?更何況這是我的祖屋,我沒有不該存在這的理由。」李萬好笑的反問。

 

   司馬罡昊不可置信的看著他「這是你家?」

 

   「沒錯,我是在這長大的,有什麼不對嗎?」

 

   「那郁兒是你帶走的嘍!」

 

   「不!是我帶她來這的,李萬,你就別逗他了,他的綽號叫小氣鬼,可小氣的很,你以後還要在他堡裡工作,可別得罪自己的主子。」瓔珞不知何時出現在司馬罡昊的身後,帶著笑臉回答。

 

   司馬罡昊疑惑的看著瓔珞「你怎麼也在這?」

 

   瓔珞疑惑的看著司馬罡昊「不是告訴你,郁兒是我帶來的嗎?我自然在這了。」

 

   疑惑的問「是你們倆人聯手騙郁兒到這來?」

 

   瓔珞冷淡的開口「我才沒這番閒功夫,我是在回家的路上看見郁兒昏倒在路上,才帶她回來照顧。」

 

   司馬罡昊驚訝的開口,並看向郁兒「你暈倒在路上?」

 

   魏郁兒將頭轉向一旁,沒回答他的問題,自己還沒準備好要面對他的,雖然已經願意不顧一切的和他在一起,可是還有另一個女人的問題橫在倆人之間,自己剛剛還很難過的心情,哪那麼快調適過來。

 

   司馬罡昊見魏郁兒不理自己,往前走至她身旁,一把將她抱在懷裡。

 

   魏郁兒驚訝著他竟然當眾抱著自己,可是又有些懷念他抱著自己的感覺,郁兒察覺自己的情緒實在矛盾的可以,又不知道怎麼面對,只好低下頭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