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奇怪的看了郁兒一眼「怎麼帳風蹟有情人很奇怪嗎?他好歹也是堡內的總管,又不是街上的地痞流氓。」

  魏郁兒撇撇嘴回答「我可沒看低他的身分,我只是打從心裡不怎麼喜歡他而已。」

 

  小喜好奇的問「你跟他有什麼過節嗎?為什麼會這麼討厭他?他做了什麼事?」

 

  「沒什麼,過去的事我懶的提了。」搖搖頭,又好奇的開口問「你們老大去哪啊?怎麼今天沒見到他?」

 

「他?好像是為了商務的事和帳風蹟去顏府了,最快也要明天才回得來。」

 

  「唉~這樣堡內就沒人管了嘛。」嘆氣的問。

 

  小喜搖搖頭「不會啦!好歹還有個總總管在,不至於會沒人做主。」

 

  乍聽堡內還有個總總管,魏郁兒倒是很訝異。

 

總總管?是誰啊?」

 

  小喜搖搖頭,聳肩的回答「不知道。」

 

魏郁兒訝異的睜大眼睛「不知道?怎麼會不知道?」

 

   「老大跟帳風蹟不在時,總總管就會出現,但是沒人見過他的長相,他總是圍著面巾,自然沒人看過他的長相了。」

 

   這件事到引起魏郁兒的興趣,一個沒人見過面的人?到底會是誰?就這麼蒙著面巾,能確定是同一人嗎?

 

   「小喜,在哪可以遇的到他啊?」

 

   小喜困惑的看郁兒一眼「你有什麼事嗎?」

 

   「我只是很好奇他是誰而已,想見見他。」

 

   「那你可能見不到他。」

 

   「為什麼?」郁兒疑惑的問。

 

   「他平常不會出現,可是堡內有事情他就會突然出現,誰也不知道他從哪來的。」

 

   「這麼厲害?沒人通知他他就知道出事了?」懷疑的問。

 

   「是啊!堡內的人也都很佩服他。」小喜一臉敬佩的說。

 

   魏郁兒心想:既然如此,只好放棄了,反正等罡昊回來再問他就好了,到時候就會知道這個神祕人是誰了。

 

   小喜望著發呆的郁兒,開口問道「你在想什麼啊?」

 

   魏郁兒搖頭回答「沒有啊,倒是你好像沒事一樣。」

 

   小喜皺起臉,走近郁兒身邊,端起空的餐盤回答:

   「沒事?沒事才怪,我是在等你吃完早餐,等會還要準備堡內每個人的食物,你以為老大不在我就沒事啦!」

 

   魏郁兒不解看著小喜「你可以不用管我啊!現在帳風蹟不在,我得待在這做事啊。」

 

   小喜表情更哀怨的回答:

   「你以為我願意啊?要不是老大臨走前還特地交代我要督促你吃完早餐,我哪來那麼多時間在這閒耗。」

 

   魏郁兒看著小喜哀怨的模樣,感到有些好笑,又想到他這麼交代小喜照顧自己,心裡有些暖洋洋的感覺,不禁傻笑起來,只是他沒通知自己就離開,讓自己有些失落。

   小喜看著郁兒的笑容,倒是覺得有些礙眼。

 

   「笑?有什麼好笑的?我可是半夜三更被挖起來領命的,你知道我多想睡嗎?老大也真奇怪,你吃不吃飯是你的事,為什麼要我管你的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