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工作都結束後,郁兒無聊的來到廚房找小喜,自己到這來有很多利己的事要做,但是這些人脈還要靠小喜來幫忙,否則自己還真難融入這群古人之中,會有這項認知還是因為想做腳踏車而發現寸步難行才了解到自己畢竟不是這社會的人。

 

「小喜你在忙什麼?」郁兒大方的踏進廚房。

 

   「郁兒你怎麼來啦?」雙手仍在忙的小喜訝異的回頭看郁兒。

 

   「沒事了啊,所以來找你聊天。」笑笑的回答。

 

   「嗯,可是我廚房的事還沒做完呢。」為難的說。

 

   「沒關係,我來幫你好了,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

 

   「不用了,我自己的事我自己做,而且做慣了。」連忙搖手拒絕。

 

   「可是你還要做春花那一份啊,會來不及做完的。」郁兒很快的想起小喜中午忙不過來的事。

 

   「呃!我分內的事做的差不多了,那你再幫我送晚膳給老大好嗎?」聽魏郁兒這麼一說,想想也真的是快忙不過來了,只好再請她送晚膳給老大了。

 

   「什麼!送他的晚膳啊,那很遠耶。」聽到又是要送飯給司馬罡昊,有點後悔自己的多嘴。

 

   「嗯!老大離這是遠了點,還是我自己送好了。」見郁兒面有難色,心想也好,也可推拒魏郁兒的幫忙。

 

   「算了!反正我也沒事,而且是我自己說要幫你的,等你忙完我們才有機會聊天,讓我多認識這。」看小喜似乎也不願再讓自己幫忙,連忙開口接下這工作。

 

   「那麻煩你了。」小喜抱歉的說。

 

   「不會啦!我先走了。」笑說。

 

   魏郁兒拿起小喜交給她的食物就往今早送飯的地方前進,才走沒幾步馬上被小喜叫住。

 

 「郁兒等等,抱歉我忘了告訴你老大今天在自己房內用膳。」手指著另一個方向。

 

   「他的房內?那是不是往我房間那條路走?」

 

   「嗯!那條路只有老大和你的房間,很好認的。」

 

   「OK!我知道了。」確認方向後即朝目的走去。

 

   而不太清楚OK是什麼的小喜只好呆呆的看著郁兒的背影,也決定下次要問個清楚什麼叫OK。

                                        

   托著托盤,再度左彎彎右轉轉的郁兒抬起頭看向黃昏的天空,想著自己好久沒看過這樣的天空,也很久沒這麼悠閒的過了,自從進入研究所後,每天忙著企業的事業開發,閒暇之餘又忙自己的研究,真的很久沒這麼悠閒過了,雖然這次的奇異之旅不是自己所預期的,但何不藉此機會好好休息一下,讓自己喘口氣。

 

就這麼發著呆,捧著托盤來到司馬罡昊門前,但怕重複中午時的尷尬,郁兒特別把手中的食物放下才敲門。

 

「進來。」

 

   裡頭傳來罡昊的聲音,郁兒不以為意的推開大門,卻看到令她為之尷尬的畫面。屋內的罡昊坐在桌前,而他的大腿上正坐著一位美女,正忘情的依附在他的胸膛,雙手還繞過他的雙肩。

 

  眼見進來的竟是魏郁兒,司馬罡昊露出不悅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