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能或不能的問題,只是這麼做沒意義。」郁兒無奈的說。

   聞言,罡昊抓緊了她的手臂,讓郁兒的雙臂傳來陣陣的疼痛。

 

   激動的說「怎麼會沒意義呢?我可是現在在你身邊最有資格跟你分擔你所有悲和喜的人。」

 

   魏郁兒皺眉的閉上了雙眼,不知道是因為手臂的疼痛讓她閉上雙眼,抑或是罡昊的話讓她痛苦。

 

   罡昊見她不語,仍是不願告訴自己,也難過的閉上雙眼,雙手的力道不自覺的加重。

 

   痛苦的問「你為什麼要這麼折磨我?難道我在你的心裡不具任何意義。」

 

   魏郁兒倏的張開雙眼,激動的說:

   「折磨人的是你,為什麼你就一定要知道我來自何處?知道我的世界不該有你,知道我的世界沒有你的存在,知道我並不該存在這時代,知道這麼多,你----又--能--如--何?」末了加重了語氣。

 

   罡昊震撼的看著郁兒,雖然自己早做過諸多的揣測,但親耳聽到她的答案,還是相當的震撼,而且她的答案遠超過自己的所有猜測。

 

   魏郁兒的雙臂自由了,因為司馬罡昊在震撼中,不自覺的鬆手,郁兒卻因為失去依靠整個人滑坐在地上,眼淚不斷的滑落,不知道是難過,還是太激動使然。

 

   倆人就這麼維持著姿勢,罡昊震撼的還現在思緒中,郁兒則努力的恢復自己的情緒,努力的止住眼淚。

 

   先回復情緒的郁兒起身走到門邊,打開房門後,轉身看罡昊一眼,故意打趣的開口:

   「喂~先聲明我可不是妖怪,也不是神仙,而是跟你一樣的平凡人喔!」

 

   罡昊轉身看她,看到她強打起笑顏的開著玩笑,讓罡昊有些心疼,有些自責自己為何一定要知道答案,但是自己只是想知道,自己愛的是什麼人。

 

   魏郁兒見他不反應,也覺得這玩笑很無趣,轉身的想離去,罡昊已從背後擁住她,在她耳邊低語。

 

   「我愛你,就算你是妖怪我一樣愛你。」

 

   魏郁兒嘆氣道「我們還是算了吧,你不怕我有一天會突然消失。」

 

   罡昊抱緊她「不,我要愛你,就算你消失了,我也要尋求一切的辦法找到你。」

 

   魏郁兒抬頭仰望皎潔的月亮,不再多語,放任自己沉淪在這一片深情,在這麼受呵護的愛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